20161004

大抵都是小事,本該不值一提,我卻在實體的日記上越寫越滿…..
三次元忙到炸裂,同事借了我書讓我練習畫圖,但我們居然後來沒時間再討論細節,(我看我還是當成作業畫完好了….

秋天很美妙,我本來想過接下來排定想寫的讀書心得,結果發生了一點事情,其實我寫東西都是有想過的,寫的順序也有自己喜好的排序……我曾經想過,原創類第一本一定要推薦一個對我意義重大的作品,當然,要寫什麼我都已經想好了,資料也收集齊了,還回去老家把那作者當年的小報挖出來帶過來拍照(天知道我從老家帶實體東西出來要經過多遠的路程…..),我想我可以寫一篇很精彩的東西,內容豐富且推坑,然而…….。因為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原因,我不願意再寫那個本子了,(當然,多多少少也不太想說話) 即便我依然喜歡那作品,卻再也不想推薦。人歸人,作品歸作品嗎?!我想沒有這種事,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,一個不體貼,毫無道理的作為,可以毀掉很多曾經珍貴的東西……。

另外盜墓本子的事情也是,大概也有人跟我一樣圍觀了,厭煩,總有人是喜歡不停爭吵的,講實話不等於罵人,看到某些人講話,真是本子完全買不下去,(真不知道是不是另一種可喜可賀)

 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