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友百貨韓日美食物產特展-七福神 鯛魚燒

活動期間:2020/8/14~2020/9/1
活動地點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C棟13樓

雖然活動快要結束我才吃到這鯛魚燒,但我覺得好吃到有必要特地推薦一下!
七福神有時候也會在不同的百貨特產展中出現。
有蜜桃牛奶、草莓牛奶、抹茶、芋頭、紅豆、奶油等六種口味。價格不一,從50起,印象中抹茶好像比較貴60~70吧(有點忘了)因為裡面除了抹茶內餡之外,還有塞了白玉(麻糬)跟紅豆。

我第一天嚐鮮的時候,吃芋頭口味,有人會覺得根本就是紅豆餅,只是做成魚的形狀怎麼那麼貴,要50元…..但他家的鯛魚燒比較大,而且內餡非常多!!(→這是重點啊)芋頭餡甜而不膩,餅皮很扎實,但不會很乾,超讚!現做的餅皮還會有點酥酥的,非常美味。

好吃到雖然我充滿罪惡感,但是隔天還是特地又從火車站走到中友去買第二回!(哈哈哈,用走的可以運動一下,消耗熱量,最近幾次走到已經覺得這距離很近了)
第二天因為有運動,一口氣買兩條魚,芋頭跟草莓牛奶的。本來是很喜歡抹茶餡,但是抹茶加了不太愛的白玉,於是買了限定的草莓牛奶。(耳根子很軟啊我!看到是限定就覺得一定很好吃(*´﹃`))結果草莓牛奶是粉色的卡士達醬,跟隊友一起分食了,他也覺得還不賴。芋頭口味買回飯店,冷掉後微波30秒,依然很美味,我覺得算是貴有貴的價值啦,推薦推薦!♪v(‘∇’*)⌒☆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