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 Waffle cake 彩虹鬆餅屋食記-大魯閣店

首圖要放個罪惡感深一點的熔岩照~~旦_(・o・;)
師父推薦去大魯閣吃東西,逛了一圈,果然滿多餐廳可以選擇的,價格也有不同分佈,可以挑自己接受的吃。
這間彩虹鬆餅屋是偶然看到的,浮誇的華麗裝潢瞬間吸引我的注意= =,價錢也不算貴,重點是有供正餐也有華麗的甜點!

IMAG7419 (1).jpg
熔岩紅野莓$195

IMAG7420 (1).jpg
桔戀舞蝶$175

我以前沒想過要吃蜜糖吐司,因為跟朋友約會受到影響,她很愛吃蜜糖吐司,害我那陣子也很想吃一樣的東西XDD

我們在彩紅鬆餅屋是吃正餐+甜點。
大魯閣的店員很兩光,跟她說甜點要飯後送,結果我們吃才吃沒兩口,甜點就端出來的!(咦!!!的程度= =)看著我們桌面排滿滿,對方也毫無所覺,我們跟她說是要餐後送啊,那店員就一臉尷尬,應變能力很不好。我質疑這樣鬆餅上的冰淇淋會融化,她還說那是不會融化的。(害我以為那團是奶油之類的)…..結果我和小棉果兒繼續吃義大利麵,又吃幾口之後,發現:不對啊!那團東西正緩緩融化,滴下來呢……Σ(꒪ȏ꒪)

我們只好先吃那兩丸香草冰淇淋,再回來吃義麵跟焗飯,吃完最後吃剩下的蜜糖吐司。(´~`ヾ)
啊啊啊啊啊!那店員讓我覺得吃得很不完美啊。

IMAG7417 (1).jpg
辣味鮪魚義大利麵$190

這個我點的,稍微一點點辣,味道算普通偏上(大概因為這組合配料是我喜歡的),分量夠。

IMAG7418 (1).jpg
鄉村野蕈鮮蔬焗飯$180

滿大盤的,香味濃郁,配料因為小棉果兒想討好我,點了我也會吃的口味,野菇跟蔬菜算是比較普通的材料,吃起來還ok。

至於首圖那兩個熔岩(笑),我覺得兩種口味都很好吃!我的野莓上面有些酒釀小櫻桃,吐司沾卡士達醬和野莓醬超~罪惡~超~好吃啊!(๑>ᴗ<๑)
小棉果兒的桔舞戀蝶走清爽風格,醬汁是帶有金桔和檸檬味的,吃起來口味比較淡,但是吃起來也不錯 (‘∀’●)♡

店內有提供開水,店員會不斷來補水,但我心中是很OS,服務在這方面,不如把餐序弄正確。
因為甜點提早上的關係,真的完全打亂我們吃東西的節奏,甜鹹亂混、又吃得很緊張,感覺肚子裡一下子塞了超多東西…..,吃得有些侷促,本來是打算兩個人在那邊慢慢吃,悠閒地享受食物。
後來看G評論,也有客人寫到店員反應比較慢這件事,看來是大魯閣店的問題了,問題沒有很嚴重,不影響食物本身,不過下次我會想換另外個分店吃吃看。
 

熔岩紅野莓→好吃
桔舞戀蝶→好吃
辣味鮪魚義大利麵→ok
鄉村野蕈鮮蔬焗飯→普通

下次我大概會改點,兩份甜點+一鹹食的組合吧,鹹的就不點焗烤了,小棉果兒回家量體重,不停抱怨自己胖了一公斤(雖然很快就恢復正常),我是沒胖啦,不過也覺得,如果焗烤沒有很特別的料,感覺都是在吃起司而已。反正都要吃熱量,應該會換點些別的。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